第604章 必须按住录像(2 / 2)
【亚运选拔真的不公平。就LGD战绩这麽烂,Eimy都能当选,反观Ning为IG付出这麽多,MVP同位置最多,到头来还要被AD踩头,真的意难平。】
评论发出。
有人点赞有人点踩。
「典。」
「难平在哪?我还说AD把把输出队内前三,结果戟把升级成了三叉戟,AD成了队内老五。」
「我就问一句,对于JKL分均输出723,春季第二,仅次于Penicillin这件事,你怎麽看。」
「…在那场半决前,JKL的六芒图比Uzi好看,赛后却成了CJB的代名词之一,还被Uzi粉丝嘲笑常规赛不重要,刷数据没用。
你现在拿MVP说话,合着就是MVP有用,分均丶伤转这些没用。」
「吹宁的迟早暴雷,因为没见过职业打野吹他。哪怕内战内行的厂长,都有小花生这样的粉丝,宁没有。很奇怪,粉丝眼里这麽强,但就是没人服。」
「搞笑,那JKL也没职业AD吹啊。」
「所以他被骂啊,现在骂宁有什麽问题,就他那个职业态度都该骂。」
「这麽说吧,鞋皇输了一准去玩AD,这事OB圈的都知道,只是粉丝刻意回避。」
圣经很快被挂。
典之所以成为典,就是因为没十年脑血栓,闹回路不会这麽强大。替Ning意难平就要踩一脚野王,还拿联赛表现说事。
那赢了五个人都有功,独独把AD摘出去是什麽道理。
无一错一首一发一内一容一在一一看!
一句话,直接得罪青粉丶IG理智粉丶赛区粉和厌蠢的路人。要知道,中国代表队刚赢下正赛关键战,且JKL输出洗白,口碑回转,这不纯纯撞枪口上。
于是。
楼主喜迎家访,过往言论曝光。
合集里,其人不止一次控诉金贡偷了Shy哥的一阵上单丶饭圈投票不可取…
「我就说吧,护宁的都是TheShy粉丝。」
「正常,宁那颜值,女粉也下不去嘴。现场给宁举应援牌的,多是让他帮上,就跟女明星事业粉暂时允许剧方炒CP,一切为了进步。」
「闹麻了,野王不配宁配?宁配几把。」
消息传到韩网。
当天就有乐子人涌到Tarzan直播间,问他对亚运中韩大战的看法。
「…这阵容,阿卡丽进去容易退出来难。」
「也不算被爆吧,各方面因素都有。」
「LGD那会,我没安全感,心态不对,现在想想有点可惜。」
「做错事就认,我也道歉了。」
「Ning?印象里很一般…」
弹幕成功钓鱼,网友快速截图,哪怕下一秒,Tarzan就说:「就是没什麽大问题。」
Tarzan不知道自己被当枪。
他直播风格偏Penicillin那种唠嗑,愿意跟水友真心交真心。
半小时后。
虎扑。
当网友举出Tarzan的大旗,新一轮骂战开启。
「哈哈,很一般的选手。」
「没问题好吧,已知Score洲际赛乱虐鞋皇,Tarza春季赛对位KT节奏拉满,可证鞋皇不如Tarzan。」
「宁韩服跟泰山也就差了一千来分吧,确实不是一个级别。」
「不用这麽黑吧,客观来讲,宁也就春决被小花生打成了背景板,平时都是拿别人当背景板。」
「说一般的,扎克盲视野开到Uzi的是谁?」
「……」
IG俱乐部。
气氛正尴尬时,TheShy发去大乱斗的游戏邀请。
提示弹出。
宁面无表情的叉掉。
再邀,再叉…TheShy探头查看,见宁脸色很臭。奇怪,为什麽生气了。他跟Rookie沟通,Rookie又不好回,只是模糊的说心情不好,网上有节奏。
一旁。
宝蓝更是如坐针毡。
他担心网友这麽暴力下去,前段时间好不容易有所修复的下野关系,再度破碎。
毕竟…
两人都不是什麽记仇的人,但架不住网友这样拱火…
就在宝蓝忧心时。
亚运赛场,秦浩闲得无聊也在刷微博。等他看到这堆暴论,差不多野王丶JKL都刷到了。
几人互相对视一眼。
当事人最先说道:「我勒个网暴啊,不是网暴我,就是网暴我队友。」
见JKL还能笑出声,野王接话道:「网友是这样的…没替补前,我被骂晕了,后面有替补了,有些骂我的又可怜我,跑来道歉…不知道在想什麽。」
「不知道就往好处想呗,要是没人骂,赛事凉了,我们还能坐在这?」
秦浩挑了挑眉毛,道:「以前星际多火,现在都没人看。」
说着,秦浩还打趣JKL:「知名度扩大讨论的才多,你看,热搜都冲到第二了…三个相关词条上榜。」
#霞向前闪现#排第11,#大胜韩国队#排第七,#你的中野真好用#藉助柴犬表情包成功杀到第二。
「有一说一,笑起来真挺像。」
「滚呐!」
「这嘴歪的恰到好处。」
「滚啊!」
旁边,朱开也笑:「还得是国际赛,一战成名天下知。」恭喜归恭喜,话语里却满是羡慕。
「有些东西控制不住的,别被舆论绑架本心。」
秦浩分享经验:「你问大狼,他不是说过左手雪藏那段时间,他里外不是人,差点被喷郁郁吗。这种就没办法,只能自己调节。」
网友喜欢拆队,喜欢发表意见,能做的只是平常心,别把自己想的太高,也别觉得低人一等。
他大概翻了翻评论。
看得出来网友只是想夸JKL,只是夸的时候,不可避免要跟原来的黑子做碰撞,然后战火燃烧,波及越来越广。
所以…
肯定一个人的同时,也是在帮这个人拉仇恨。
哪怕本来没这个意思,但到了网上,就是会成为赛博案底的一部分——
看到选手打出高光操作,忍不住心中激动发出绝世称赞,和看到选手犯病,气到说了些脏话,能是一回事?
略定了定神。
众人打完第二天的比赛,入帐3场胜利。
也是这个时候,扣马跟摄像团队沟通无果,致电SKT经理说道:「…这个事得按下去。」
SKT经理人傻了。
上次回来不还好好的,怎麽几天没见,出现自残倾向了,还用力撞墙,连眼镜都嗑飞了,确定没在开玩笑?
扣马很严肃。
没有一点玩笑的意思。
「压力给的太大了,怪我。」扣马在那头反覆道歉:「不是我压着他们天天训练,也不会患病。」
扣马自责道:「当天晚上我找体育团的队医问了,他说这是典型的焦虑丶不安引发的恐慌障碍…我没想到这麽严重。」
「别这样,职业压力本来就大,又不是只有Faker他们有精神疾病。」经理安慰了两句,说:「放心,我会跟电竞协会沟通。」
经理赶紧保证。
他知道,如果撞墙的录像流出去…嘶,不敢想俱乐部会被冲成什麽样。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