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04章 必须按住录像(1 / 2)
第604章 必须按住录像
《OMP:呜呜,JKL偷走了我的人生。》
《今日份话题,噗噗哭晕在厕所。》
《……》
从抗吧丶虎扑再到微博丶B站,该梗图正快速出圈。
毕竟,OMP去了JD,脸蛋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圆润,而杰克爱又有着超乎单薄身材的大头。
除标签相似外,另一个促成出圈的原因,正是中国代表队大胜韩国代表队,使得观众对出征成员好感增加。
这才是因,梗图只是助推器。
倒是围绕NTR这个充满禁忌的词汇,富有想像力的网友在此基础之上,创造了一系列梗图——
偌大的版面之上,秦浩身穿出征服站在中间,左手是眼眶处被P上两行清泪楚楚可怜的IMP,右手是欢天喜地嘴巴歪成龙王的杰克。
欸。
还别说,JKL的MVP配图里本就有一张邪魅表情包,稍微P点弧度,就成了…柴犬?
某网友越看越像。
果断在新作之上,加以升级,把杰克换成了邪魅修狗…好笑程度到了让人过目难忘的程度。
「哈哈哈哈,甜菜!」
「可恶,为什麽大家这麽有才华,我却没有。」
「秀儿,是你吗。」
「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出来的,差距好大。」
「天下英雄当真如过江之鲫…」
「肚子都笑痛了,可我明天还有早八。」
「同早八,睡不着了。」
「我就不该点进来…」
一传十,十传百。
IMP正打排位呢,zoom忽然递过来手机,指出这张图笑他:「O…IMP哥…你快看。」
IMP被笑的一脸懵逼。
没一会,牙膏凑了过来,面上难得不是一副没睡醒的慵懒表情:「我滴妈,这张图真的火,随便点开一个聊比赛的帖子,都能看见这张。」
「确实。」
问题IMP仔细瞧了瞧,只能看出图片所代表的意思,不懂两人打趣的点在哪:「肿麽了?」
他会说中文,但不太理解中文,根本不知道网友在笑什麽。
所以…
是笑我胖了?
针对我胖虎?
IMP捏捏肚子,生出些许感伤,但并不怀念LGD的伙食。如今在JD,食堂都还请了韩餐师傅,这哪里是LGD能比的!
「你的中野真好用!」
「哈哈,听不懂…」牙膏直拍大腿,笑到法令纹都出来了。他就在想,原来这就是身在牛中不知牛?!
夫人,你也不想…
牙膏的联想能力惊人,但zoom也没差到哪去。两人从彼此的眼神里,看出了潜藏的偷感。
关键两人这麽笑,指指点点的让IMP很恼火,仿佛自己成了马戏团小丑,正被两人看猴戏。
「窝在打游戏,奏凯。」IMP本就社恐,不喜欢被围观,哪怕PYL跟他相处三年,关系也只限于熟悉,没到死党那程度。
对23岁的IMP来说。
过去的人或事,只有提及的时候才有回忆,并不值得他特别珍藏。这不是他冷漠,而是新世纪的相处方式,就是如此。
而在网上。
伴随着热搜词条的推动。
杰克爱算是证明了一把。
在这之前,LPL观众对他的印象有好有坏,但大部分以淡然为主,即,不讨厌,也不喜欢。
直到霞闪现向前撕碎韩国队的阵型,才算把所有的记忆引爆,让人刮目相看。
毕竟…
联赛强,最多让人觉得你有实力吃这碗饭,想达到被人吹捧的程度,光常规赛可不够。
再一个。
粉丝吹JKL强,但观众看到的却是半决当了Uzi的背景板,春决对位smlz,也暴露了脸探草丛的缺陷。
加上IG上野粉丝,常年攻击AD不行,什麽打野抓上AD打架白给,不懂半区原则,不肯忍让,什麽净化解击飞,闪现按不出,关键团倒的比前排还快…
如此种种。
越发加深了「平庸」的印象。
就连IG超话讨论三叉戟,都经常把AD摘出去…更别提天蚕土豆的那番点评,直接把JKL说得像是车队老板,纯在拖上中后腿…
但…
过往点评没有时效性。
有霞向前输出,驱赶阵型配合加里奥的操作在,以上标签统统被撕碎,超话已经有人替JKL翻案,认为IG没有保排的传统,只会向前猛攻,所以AD难活。
那句话怎麽说来着——
【不冲吧,骂人家糯,冲吧,死了又骂菜,合着在IG打AD,必须伤害拉满又不能死,不然就是菜狗。】
【哦,还不能K头,不能抢上中野的风头。】
【Uzi的那句话还在上分:互换辅助,我早冠军了。】
【宝蓝除了洛丶布隆还行,其他就是一坨,春决那个塔姆都能吃错人的,最骚的是,赛后竟然没人骂,换Meiko打出这种操作,能被鞭尸一辈子。】
【不懂宝蓝口碑为什麽那麽好,明明赛事经验比JKL多,结果放出来的语音,是AD指挥辅助在做事,不是哥们,打了2年了,连这点主观能力都没有?】
【知道为什麽吗,因为宝蓝跟宁的关系很好,打野粉丝爱屋及乌,只会加倍喷AD。】
【为什麽鞋皇能有这麽多粉丝,到底谁在粉…】
【真以为粉的是鞋皇,还不是上单粉在保。】
【以前想不通,现在全想通了。】
一夜之间。
网上特别多人替JKL鸣不平,仿佛是他们被区别对待…
包括虎扑都得出结论,认为打野不顺就容易输的原因,不在于AD会送,而是宁这个人,劣势没声音,只会公式反蹲上,遇到强的打野,很容易被猜到路线。
「…很难想像常规赛排第二的战队,打野竟然不适应逆风局,之前还喊话说自己才是第一莽夫,哥们,mlxg可以不吃经济,你宁不吃经济的局,纯寄吧飞舞。」
「想起那句笑话,水深火热时来一脚,但别问水深火热怎麽来的。」
「JKL确实会送,这点看过比赛的都承认,但这宁又是科目二,又是下棋蛛,又是大逆风隐身,为什麽还有这麽多人吹。」
「我就纳闷了,三路有线的局,换个路人打野也不会太差吧。」
「别忘了,宁女朋友还在粉丝群带过节奏,认为Rookie不推线不支援,搞得打野很难玩。」
「……」
这时。
某TheShy粉丝,刷到这些言论,生出不忍。
在他眼里,TheShy就是最强上单,去掉之一,同理可证,Ning+TheShy,就是当世最强上野。
什麽…
洲际赛正面输给Smeb?
懂不懂2级越线消耗的含金量,不懂的不许评价。在唯粉眼里,Smeb无耻之极,只会叫打野,没有任何值得吹捧的地方…
什麽…
IG上野亲近率很高?
都说了不要乱评价。
正所谓IG上野强,强在2个人的个人实力,而Semb无耻在自己换血换不过,不叫打野玩不了…这能一样吗?
眼看网友攻击性越来越强,这人难受道——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