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71章 夺冠那一刻最强,其馀时间不是(1 / 2)
第771章 夺冠那一刻最强,其馀时间不是
G2的垃圾桶短片。
得罪的不止lwx一人。
毕竟阿P转AD后,并没有打爆欧洲所有的下路,装尼玛最屌的…
当然。
相较于lwx感到冒犯,Uzi粉丝就是实打实的愤怒了。
毕竟扔的RNG队服,自媒体也推波助澜转载了阿P的采访,所以很快,全LPL都知道了G2的崛起叙事。
需要说明的是。
G2输了会承认不足,加上国籍归还战的加成,所以一直以来的口碑都不错,至少在中国,观众对G2的观感不差。
所以当Uzi粉丝进行还击,批评G2丶嘲讽Perkz的小丑行为时,好些人都觉得gsl玩不起。
「有啥问题?人家转AD才半年,就拿了春冠,请问Uzi的春冠在哪?」
「无心都有春冠,某人没有。」
「Uzi都没破防,粉丝破防什麽。」
「玻璃心。」
「RNG是不是输给G2了,不让人家提?」
「也就RNG没来,不然分分钟解锁双位置击败CJB战队的成就。」
「G2是对的啊。」
「口口声声说Perkz抱大腿,AD水平不行,那问题来了,你们剥夺Perkz的春冠时,能不能有自己的冠军。回答我,Perkz要是cjb,Uzi是什麽?」
「爆爆爆爆爆爆。」
「典,合影。」
「……」
对gsl的讨厌,压过了G2冒犯式的整活。
只是…
随着部分网友掀起对Uzi的攻击,猛猛抬高Perkz,搞得部分路人看不惯。
毕竟S9赛季,RNG真有点院长时代的意思。
抛开技术水平不谈,一味拿成绩说事,舆论很难一边倒。再一个,有些人确实不喜欢G2的整活,能接受这种『文化霸凌』才怪。
只能说…
看不惯≠Uzi粉丝。
何况某些人为了扩大杀伤力,差不多把Perkz夸成了世界第一ADC,大意就是转位夺冠,天赋爆表,Uzi别来沾边。
颇有种Perkz打AD,是AD玩家的荣幸。
而借用着名篮球Goat的话讲,这个就叫把天赋带给AD。
可想而知,当黑子为了嘲弄Uzi无冠而刻意拔高Perkz的实力时,AD玩家会怎麽想?
这特麽平时被中单少爷玩家踩一头就算了,毕竟职业圈也有这种鄙视链。但阿P中单转AD后,联赛表现就那样,说服力还不如中单转打野的安必信…
借着这波AOE。
MSI才刚进入正赛阶段,热度就很高。
一些对冒犯形式不感冒的路人+部分赛区粉(涨G2威风,灭自己人士气)+Uzi粉丝+讨厌被说整活玩不起的人组成联军,和推崇整活逗闷丶外国就是这种风气,以及国籍战中差点被青蒜的观众,掀起了一场没有赢家的互喷大战。
为什麽?
因为胜负标准不同。
前者的需求是让反对派们承认他们有讨厌的自由,和看不惯某些崇洋媚外的评论。
而后者却希望网友理解国外的风气,毕竟G2拍的垃圾桶的短片发在了推特上,入乡随俗也是随人家那边,没道理跨国执法,再就是gsl必须死,Uzi无冠是底线,谁想翻案谁就是对他们的国籍有想法。
好几拨人,各吵各的,能统一才有鬼。
举个例子,如果RNG真的来了,然后Uzi下路打爆Perkz,难道gsl就能青蒜一切?
还是那句话。
你投入的感情是感情,别人的就不是?
你觉得伤害到了民族感情,别人或许不这麽看。
再极端点,要是G2没整活,只是有人佩服Perkz转位冠军,感慨圈内样本极少,难道就能得到LPL观众的认可?
明显不可能嘛。
正是环境不同,标准不同,网上发泄戾气的才多。可能现实里也没这麽抽象,但在网上,极端才能区分敌友,不把话说满,怎麽证明你是友军?
同样一件事。
不严格对号入座,那就只能披上敌军的衣服,请你去死。
~~~
「我靠,Perkz都上热搜了。」
「微博就喜欢这种流量啊,我看。」
「吵吵吵,有什麽好吵的,电子竞技成绩说话,没冠军就忍着呗。」
「说的好像有冠军,就能大声说话一样,你看Bang,高薪去北美,韩网那边骂翻天,追着人家嘲。」
Bang加入100T,直接俯冲倒数第一,虽然明眼人都知道100T辅助在演,歧视黄皮,奈何极端粉就是要让Bang身败名裂。
所以…
有些人说北美很好养老,觉得那边高薪,训练量还少,简直就是梦中打工圣地。
问题韩国选手又不傻,在Bang之前,白人抱团排挤的事就不少,何必为了一点高工资,放弃整个生涯规划。
可能也有人觉得抱团是对的,是Bang自己混不进去,甚至反过来责备LPL对韩援太好,那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。
毕竟来LPL的韩援,有良心的,也有过来吃牛排的,没谁能够代表全部。
~~~
出发拍宣传片的路上。
lwx也关注到了国内的论战,#Perkz#的热搜词条底下,整个呈现出来的画风就是乱。
不过看到有这麽多网友为AD位打抱不平,他还蛮欣慰的。
除此之外,他还在意一件事情,那就是网友滥用鸡蛋论。
明明最开始的语境指出的是定位现状,版本对AD不够友好,需要团队保驾护航,结果网友什麽语境都用,隐隐把AD打成了鄙视链低端,这点也让lwx不舒服。
所以…
得矫正!
「浩哥。」
他唤了声。
车上,秦浩正在看小说,听到喊声抬起头。
「咋?」
「有机会的话,能不能多强调双c!」
lwx舔着脸,舔道:「你没发现越来越多的人,曲解你的意思吗…就有AD秀下战绩,都有人跳出来说队友强,完全无视战绩和伤害数据。」
「问题话出口,怎麽解读不归我管。」他打比喻那会,只是道出AD现状,后面被滥用,那是网友喜欢玩梗。
「我知道。」
lwx想起决赛打完,兴致冲冲的去虎扑冲浪,结果评分虽高,评论却扯什麽鸡蛋流vn,无视了他的对线付出。
「就…现在的舆论对我们AD玩家不友好,打完都没几个正经的分析帖,只会大鸡蛋,小鸡蛋的往里安。」
什麽叫乘兴而来败兴而归。
指的就是决赛后的lwx了。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