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84章 想学,我教你啊(1 / 2)
第684章 想学,我教你啊
浏览着网上的声音,爱德朱表现出了很明显的心痛的迹象。毕竟,在滔搏崛起之前,EDG才是藤井的挚友。
哪怕白星很努力的『上进』,但在合作关系这块,EDG依旧比RNG来得亲密,不管是商业地产,亦或是俱乐部文化,EDG搞得都很正规。
且在RNG高价租了五棵松场馆,又因运营成本拔高,闹出赊欠队服货款,被服装厂登博吐槽的糗事后,爱德朱越发认为没人能威胁EDG的国电地位。
不是爱德朱看不起其他的草台班子,而是通过比较,觉得自家最上进,最符合上面的需求,理应成为国内电竞俱乐部的榜样,乃至成为行业标杆。
事实上。
EDG也确实试图以身作则,尽量让行业规范一点。跟白星那种跑澳门都比跑主场频繁的老板比,爱德朱对经营还是比较上心的,起码认得全一二队的脸。
可现在,风向变了,作为最支持藤井工作的俱乐部,爱德朱越发感到不被『宠爱』。
以他对藤井高层的了解,敢用官方辞令对调查事件表达疑惑,未免有点过于强势。尽管疑惑的态度并不算严厉,但速度这麽快,已经说明很多问题。
要知道,闪击波兰那次,EDG意识到操作有误后,有找藤井转圜,但被拒绝了。
当然,这样的态度也能理解,毕竟影响不好,这时候转圜,让对面不要抓着不放,是有点不好…
真的…
涉及到国际形象…爱德朱特别能够理解。
唯独让他感到空落落的在于,这次同样涉及到脸面,为什麽官方没死机,而且响应速度这麽快?
要说闪击错了,滔搏没错,问题不出面,让滔搏自己争,才是一贯的做派吧?对官方来说,保守丶以静制动,绝不是什麽贬义词。
熟悉官方口吻的都知道。
非必要,不表态,就算表态也不过激,才是老锺特色。
而作为知名巨企,企鹅拥有超7000名党员,60%以上都是骨干人员。
所以…
理解原因了吧。
这才过去不到12个小时,爱德朱就在微博APP丶QQ浏览器等平台刷到藤井的表态声明,言辞中,要求调查组还原调查经过,给出调查结果。
爱德朱当时就在想:要是闪击波兰的时候,你能替我说点好话,俱乐部也不至于成为圈内笑话,平白掉了逼格。
在那之后,国电都成专门的讽刺语了,路人好感整个被清零,直到现在都没恢复…
至于说成绩,爱德朱也承认滔搏夺冠机率很高,能给赛区挣面子,但再怎样,不能这麽区别对待吧?
当初要的又不多,只想让藤井找波兰大使馆协商一下,能不能把那篇澄清帖删掉,降低下狂欢力度…
正如此。
朱开最多只是发发牢骚,自感害臊,爱德朱才是真的受伤。
作为天字第一号『舔狗』,藤井说主场好,他跟魔都合作开发地皮,藤井说要有健康的输血体系,他提供拍摄场地,甚至答应挑选合适的新秀,给他们开工资。
这一切的一切,不就是图把讽刺性质的国电,变成行业里的现实。结果呢,有俱乐部威胁到了国电的地位!
藤井啊藤井。
你不能这样宠着Penicillin!
~~~
牢骚无用。
跟圈内一小撮的嘀咕比起来,微博用户对于藤井的表态可谓十分满意。
就像爱德朱说的,藤井难得开口『找茬』,微博女孩跟韩圈女孩战至大道破碎时,都没期盼藤井下场,普遍默认官方不存在。
或者说。
无论哪个年代,知识分子和学生都是最为激进的那批人,不可否认他们之间确实有着思想上的不成熟,也不能否认相当一部分人只是把激进当作时髦的玩意在追捧,但终究,他们愿意跳出来发出声音。
换言之,饭圈作为贬义词,代表的就是不成熟的那部分,而当这些年轻人通过网络聚集在一起后,气氛肯定会越来越热。
「集美们,快看,藤井发声了!」
「韩网好多在泼脏水,官方就该下场,狠狠呵斥!」
「啊,好喜欢青宝。」
「我也是,我听现场的粉丝说了,打的时候一楼一直在报信息,一直在嘘,好在青宝争气,没让黑子找到缝隙。」
「GEN输不起,真的恶心。」
「不信抬头看,苍天绕过谁,臭十六强就是给GEN的惩罚。」
「哈哈,连小蜜蜂都打不过。」
「这就是惹了青神的下场,遭受神罚咯。」
「没坐!」
饭圈分析前沿消息,决定痛打落水狗时,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,一些同样年轻的冲浪族正一脸好奇的追踪战斗痕迹。
从皇杂,GSL,再到猪杂丶理智粉。
这些本该厌恶霉菌的人,这次难得统一音量,巴不得看青粉手撕极端哈韩人士。
毕竟…
这些群体,都是战狼人士居多。
平时厌恶霉菌拉踩,厌恶霉菌嘲笑他们所支持的选手,但不代表想看韩国队伍耀武扬威。
「龟龟,这凝聚力…」
一晚上过去,GEN微博帐号,被冲了30万楼。一行行扫下去,出现最多的字眼就是输不起和霸凌队,专挑GEN敏感的部分攻击。
对于这些人的『胡闹』,其他粉群感受到的只有青流有多威风,甚至盼望着有朝一日,自己能够引领这股力量,把讨厌的东西镇压,让群众注意到自己的存在。
这也是有些人不能理解饭圈的地方。
他们不懂。
为什麽会有人喜欢在网上拉shi圈地。
但对缺乏精神认同的人来说,饭圈实在太有意思了,作为新时代沙龙,里面全是『志同道合』的人,而且能够合理的宣示暴力。
于是。
伴随着藤井的应援,战斗进入第二阶段,受到官方鼓舞丶越发热烈的青粉,分工明确的青蒜叛乱。
他们很快就意识到,这是场不会输的战斗。
~~~
A组出线名单公布的第二天。
秦浩坐在郭皓旁边,听他跟GEN沟通。
「…要怪就怪后台人太多,作为俱乐部经理,你应该理解我们。」电话另一端的声音有点大。
「理解归理解,道歉归道歉。」到了这会,郭皓已经注意到网上的动静,不想俱乐部受到无端猜疑。
他清楚,如果没有具有分量的团队站出来澄清,以后铁定被口嗨。
君不见,RNG二比三输给SKT,到现在都有阴谋论说教练组吃菠菜,说队内有人故意输,甚至有网友信誓旦旦称,回酒店的路上,Uzi爆了,指着教练鼻子骂BP。
就这。
都有人深信不疑,至今认为Uzi没输,只是被无形的黑手拖累,不让这个绝世天才夺冠。
至于有人力证Uzi不说话,闭麦打,自己就是影响士气的一份子,都没法阻止阴谋论为Uzi叫屈。
总之,Uzi是不会有错的,错的肯定是教练组和队友…
「你也看了网上的节奏对不对?我方的名誉,受到了极大损害。」郭皓的嗓门比对方还大。
「要不这样,你让Penicillin为自己说过的话道歉,我们这边再出具道歉声明——当着全球观众发表不恰当的话,上面领导很关注这件事。」那边又拿行政力量施压。
「我请问了,是不是网上先有的节奏,是不是保密工作没做到位,是不是贵方无礼在先。」
郭皓耐心讲理:「你说领导很关注,我刚跟上级通过话,我们老大也很关注!还有,当时检查的时候,你们的工作人员对着100T的经理致歉,却没对我致歉…」
电话另一端打断道:「100T又没乱BP!」
郭皓皱了皱眉:「你再懂游戏,能有Penicillin懂?」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