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80章 花式变脸(1 / 2)
第680章 花式变脸
郭皓站在液晶屏下面,本来在笑。
见到一行人闯进来,脑子宕机了那麽几秒钟。
调查?
调查什麽?
郭皓还晕着,扣马却是认出身份,毕竟常年跟电竞协会打交道,前段时间还当了亚运主教练。
「什麽意思?」
Cvmax不满道:「手机是私人物品!」
「嘿,这是规矩。」拳头方面的工作人员通报导:「你们也不想被人冤枉假赛吧。」
假赛?
赛事管理条例,确实有这样的规定,但印象里,调查比较多的都是二级联赛,LPL都没怎麽查过,更别提全球总决赛。
不对。
15年LGD,就被查过…毕竟蓝盾寡妇,太特麽哈人了,当时国内外的弹幕全在扣问号丶刷菠菜…
「正均…」
郭皓踱步过来,低声询问。
「只是例行流程,配合就好了。」扣马感到一阵荒谬:「可能是舆论闹的太大,影响不好。」
「西八~~是不是GEN举报的?我就知道那老小子不当人。」
郭皓都从兜里掏出手机了,Cvmax却是朝着韩方代表吼:「这样玩是吧,那我举报GEN假赛——连VIT都打不过,不是假赛是什麽,肯定买了!」
韩方的三个代表,脸皮抽抽。
「我们是来调查,不是听你攀咬。」
「奇怪,别人举报,我们就得配合调查,那我举报GEN,为什麽他们不用配合…你们一夥的?」
「……」
以Cvmax的小聪明,当然明白GEN没那麽大能量,问题他就是不爽。当然,在场的人也知道他不爽。
「放心,调查很快的…」
「不会冤枉好人…」
「韩国作为东道主当然要有人陪同,实际调查都是我们在做。」
拳头的人好说歹说,勉强让滔搏满意。
交出手机,Cvmax问了句:「那100T呢?」
「我们先去的100T。」
「不对呀,A组四支队伍,要查不该都查吗。」
Cvmax非常硬气,有道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,他就没跟其他队伍私下接触过,哪里会怕。
「别闹。」
「怎麽就是闹了,万一是跟VIT约好了…」
众人脸上冒出黑线。
调查组还不知道,他们刚进到后台,就被有心人报了出去。在这个全民吃瓜的时代,适当的窥私欲和分享欲,太利于谣言传播。
刚开始画风还很正常,传着传着就变成100T向TES买分,子弹再飞一会,就成了两队成绩取消,GEN丶VIT携手晋级。
「真的假的。」
「我有个朋友在现场,亲眼看到郭皓被调查组带走。」
几个自媒体传的有鼻子有眼的,甚至编好了剧本,说是100T露的口风,买分的钱被转入瑞士不记名帐户,据称,晋级这分花了100T一百万美金。
自媒体胡闹,逮着调查组入驻后台大编特编,偏偏还有人信。
「弄虚作假,迟早反噬!」
「成绩作废,必须严惩!」
「建议终身禁赛。」
韩国出过星际假赛事件,对类似的事零容忍!
~~~
魔都。
朱开得知消息,又惊又喜。
「真被调查了?」
「这能有假?现场照片都流出来了。」
「所以…买了?」
朋友在微信打字:「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懂吧。」
朱开心有疑惑,说:「就算买了,拳头也不敢公布吧。」
「害,这谁说得准——以前哪有现在严?再说了,这是人家主场,韩国方面会坐视GEN被演出局?」
「也是。」
韩国经常用行政力量干涉体坛,如果存在证据,包有一出好戏。而想到滔搏灰头土脸,乃至成绩作废的样子,朱开简直快要乐出声。
刚好。
猪妹升到六级,炼金差50秒闪现转好,100T利用这个空窗期,靠着刀妹突脸逼走位和猪妹的Q闪R,强势击杀炼金。
「这就是猪刀,留到就杀!」
「人头还是给到刀妹,这把Ryu舞台很大。」
哈!
果然在演!
朱开笑着编辑朋友圈,设为全部可见: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!哈!哈!哈!
~~~
阿布刷到这条朋友圈,第一时间跟爱德朱汇报:「笑死,肯朱还挺幽默。」跟霉菌的那点恩怨,圈内都知道。
「…你说拳头会给出什麽样的答覆。」
好笑之馀,爱德朱八卦道:「藤井应该不会坐视滔搏吃亏。」基于对藤井领导层的理解,爱德朱倾向于动静大,结论小。
阿布同意:「S5都没查到底,怎麽可能因为有人举报,判罚成绩作废,再说了,这种没证据啊,没人规定小组赛不能练阵容。」
乱不乱玩又没有标准。
如果说BP不符合版本,就是演,那SKT丶SSW都搞过皮肤局,充其量,滔搏这把只是傲慢,没超出其他队的标准。
「万一有聊天记录证明BP在演?」
「不可能。」
阿布否定道:「我跟郭皓打过交道,他这人挺尊重教练组的,如果真有演的成分,那也是Cvmax想要报复GEN——
朱开天天卖惨,暗示秦浩不尊重教练,其实就是仗着秦浩没跟他计较,我跟茂凯可没觉得秦浩傲。」
「所以,只要郭皓没参与,最多只是处罚Cvmax。」
爱德朱听的若有所思,心想朱开就是太想看滔搏的笑话,以至于这条朋友圈,特别小丑。
~~~
藤井。
消息传来,领导第一时间让陪同出征的高管,全程旁观。没一会,那边打电话过来:「我觉得吧,就是给韩方一个面子。」
「郭皓没犯傻?」
「傻什麽啊,两边就没有私下来往过。」
背景音隐约传来几句「FXXK」,高管又道:「你听,100T经理还在骂,反咬主办方滥用职权,小题大做,要求电竞协会公开给100T道歉。」
「这怎麽可能道歉。」
「是啊。」
担忧劲过去,领导强调道:「赛区名誉关系着赛区发展,哪怕有,也不能绕过我们做出惩罚。」
「好!」
网上。
随着自媒体推波助澜,好些网友也都看到了调查假赛的报导。有些人还好,付诸一笑,有些人顿时反思,真以为滔搏用了一些肮脏手段。
没办法。
有些人太想跟西方同行,一听到拳头介入调查,立马觉得滔搏违反赛事条例。
「中国人是这样的,最喜欢耍滑头,破坏了规矩还挺骄傲。」
「GEN都这样了,还要去演,想必是不自信。」
「我看微博上,很多人挑韩国举办方的问题,又是场馆太小,又是现场氛围太差,甚至,有人说备战期间,韩国路人故意恶心超级号,质疑韩国的体育精神。
这里,老李想说句公道话,你像去年在中国办,难道所有人都满意?我劝各位少点歧视,多学点先进的LGBTQ。」
部分大V,早就看不过眼,作为中国人,怎麽可以得罪洋人呢。
什麽。
韩国人也是黄皮肤?
人韩国是高收入国家,国民素质摆在那,差生学习优等生有错?
只可惜。
虎扑男孩,超话女孩,不买大V的帐。
微博作为主战场,几个受害人有罪论的大V都被围攻,往日那些关注者,哪里打得过正规军。
「啊对对对,韩国举办的再差,也不能说。」
「还跟国内比,你上外网看看,去年口碑如何,今年口碑如何,你个老登要是不会挂梯子,爷爷愿意手把手教你。」
「睁眼看世界吧,别埋头幻想地上神国。」
「拳头都说了是调查,你怎麽就得出结论了,合着你在现场?」
「2018年了,还在意林洗脑,韩国素质高不高,你问问义大利,问问西班牙。」
「等会,上次不是这麽说的啊,不是说举国体制,是为了满足虚荣,满足可怜的民族自信吗,怎麽换成韩国,口风就变了?
我不明白,一个蒜头大小的国家,天天靠行政干预体育,明着区别对待都能视而不见,然后天天苛刻自己人。
你知不知道备战期间,韩服高分环境特别差,很多都是自发骚扰,连阿P都说凌晨排位环境太差,只能下午打打rank。
还有,以这些人的分数,差不多算是职业预备役吧?这都能赢?」
「你好像一条狗。」
「这种治好了也是流口水。」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