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 |

第506章 第一把,画风就变了(恭喜LNG)(1 / 2)

加入书签

第506章 第一把,画风就变了(恭喜LNG)

「三比零。」

「不会有意外。」

电竞社放出这条专访时,大部分韩国网友正忙着夏季转会,帮主队支招买人,所以没有引起大的波澜。

非要说的话。

韩国网友自己都对KZ没信心。

在看过跟FNC的BO5后,除了骂Cvmax畜丶恶心丶没有武德,大夥并没有反驳比分。

毕竟KZ从进到MSI后,赢的局都很艰难,输的局又像拉稀。

中期只会占中丶边带,野区蚕食这块做得很差。

而且不管优劣势,视野总会空一块,然后被对面抓到机会。

另外。

KZ小组第一轮被虐后,BDD开始没自信秀操作。哪怕Caps半决第二把送了,也不能归功于BDD打得好。

毕竟卡尔玛这英雄,很难得到网友的肯定。举个例子,一个中单五把里四把都偏功能,偏偏对手把把都在打线,你会怎麽评?

在观众眼里。

这跟蹭局势没区别。

反正对线就是发育,团战就是保排,输出每把都很「健康」,只看面板,还以为KZ走的是三叉戟。

Cvmax流露真性情时。

管泽元接收了虎扑的专题采访。

当聊到决赛预测。

管泽元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,幽默着说:「十零开吧,滔搏十。」

虎扑:能不能帮KZ想想办法?

管泽元:除了浩哥手摺没别的办法吧。我不知道为什麽,BDD这赛季越打越不对,明明赛季初还挺猛的,后面就越来越混。

感觉这样下去,KZ迟早出问题。

虎扑:能聊聊理由吗?

管泽元:虽然MSI还在打,但昨天拳头更新了8.10版本,预告赵信重做归来和加强法系,另外还把号令之旗删了。

这三板斧下来,后面肯定全是什麽佐伊丶刀妹丶加里奥。

问题这三个英雄里面,BDD只有加里奥玩得好。如果不解决的话,KZ需要在BP上承担更多的压力。

当天下午四点。

虎扑放出文字采访,网友正在聊麦哥不给对手面子,结果看到「十零开」和「手摺」,青粉倒没觉得怎样,极粉爆了。

【他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幽默?】

【手摺尼玛币。】

【一个解说带头开这样的玩笑?】

【我一直以为只有抗蛆会这麽说。】

自从TheShy手受伤。

抗吧没少围绕这事开玩笑。

加上某些极端粉不满TheShy粉丝用受伤洗白决赛发挥,所以断手也带有嘴硬的成分,等同于粉丝开脱。

于是。

采访发出去半小时,管泽元的动态评论区沦陷。

「不是。」

「我说除非中路手摺,否则KZ一定赢不了…这跟TheShy有什麽关系?有必要这麽敏感?」

见被网暴,管泽元编辑动态解释。

问题春决到现在,有关断手的词频繁出现在IG的相应话题里。而且只要对上路不满,必用断手指代TheShy。

所以现在聊敏感。

粉丝不答应。

【你有一百种例举方式,为什麽非要说手被打折。】

【呵呵,我这边祝你出门撞大运。】

【还要装无辜?】

在大运的评论底下。

管泽元破防了:说手摺就是辱晒?如果是这个逻辑,那我认了,如果不是,建议汉语词典把断手删了。

因为这事。

管泽元跳脚了十多分钟,气到余霜在隔壁化妆间都听到了动静。

见状,Eimy坐在记得旁边就在问:「在台上说错话,是不是会被骂死?」

记得嘴角抽了一下:「额,不主动聊争议内容的话,一般不会被骂。」

Eimy摸摸下巴感慨道:「等会有什麽地方不对,你就打断。」

记得:「放心,观众对嘉宾都很宽容。」

Eimy第一次以解说嘉宾的身份,进到演播厅。

暖场环节。

看到决赛的解说阵容,弹幕直接惊呼。

【卧槽,野王!】

【到!】

【藤井懂的啊。】

【PP在台上打,野王在解说席嘴,PYL还是虎牙二路,合着全蹭我青神流量。】

【懂的人已经开始分屏看了。】

【哥们,你是懂享受的!】

4G网络迅速地传播热闹。

等到主持人报幕,直播间热度突破2亿,峰值接近去年四强的比赛。

台上,见秦浩挥手致意,管泽元聊道:「哎,野王,我有好奇一件事。」

Eimy:「你说。」

管泽元的语气跟讲相声似的:「你们之间的沟通方式,真的是像语音里表现的那样?」

对这件事。

管泽元好奇了蛮久。

Eimy摸了下鼻子,笑:「主要麦克风环节,观众都在玩梗,搞得我也习惯了。」

「哦?」

记得插话:「你知道观众喜欢你喊『到』。」

Eimy点点头,压低音量:「也是我玩得比较晕,不太记对面的技能。」

想起从前的时光,Eimy流露出几分感性:「所以PP那会经常选些能动的英雄,帮我分担压力,然后带着我做事。

后面去到S赛,就…有段时间挺沮丧的吧。就觉得是个打野都能压我经济,对不起队友的努力。」

说到这。

部分弹幕打出哭泣表情,理解那段时间的压力。

「不过后面我想清楚了,反正中路脑子好使,说了能打我就尽量把团开起来,尽量去威胁c位,所以那段时间…其实沟通挺简单的。」

Eimy认真道:「他一个信号,一句话,我就知道干嘛。」

Tarzan丶跟Karsa都羡慕过这样的默契。

因为他们做不到放空大脑,容易错过这种转瞬即逝的进场时机。

直播间里,C博同样很有感触:「你们这些弹幕还在刷装,但那会野王跟的就是很快。」

记得听完,想到一个角度:「所以浩哥第一年喜欢游走避战,不是因为他不喜欢对线?」

Eimy乐道:「那倒没有。」

「哎?」

记得惊讶:「不是这个原因?」

Eimy作为当事人,直接爆料道:「因为不是每波游走都能做到事,但这样好赢,整体玩着舒服,所以才会围绕『怎麽动』去梳理配合上的细节。」

Eimy做出点评:「其实就是没时间练别的,乾脆只打季后赛的内容。」

「毕竟那会刚拿到夏冠,离小组赛就一个半月,为了提高胜算,我们只练中野相性强的组合。

也是那时候,我才把梦魇丶蔚练出来,因为他觉得这些英雄辐射半区的能力很强,抓边厉害,而且适合留人,不需要挤太深的视野就能开到落单的人。」

「这样啊…」

记得终于理解夺冠后,为什麽Heart会说「团队里每个人都能被替代,唯有中路不可或缺」。

当时还觉得17岁出道夺冠太过震撼,以至于Heart太过激动。谁知道备战期间,连练什麽组合都是青神出的主意。

↑返回顶部↑
精品御宅屋m.yuzhaiwu1.vip

书页/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