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历史 |

第437章 小虎:背後发凉了(1 / 2)

加入书签

第437章 小虎:背后发凉了

跟Penicillin交手这麽多次。

兮夜有被单杀过,有被越过塔…但还是第一次落后五级。

最搞心态的是,那波五杀,他就吃了一个死歌大招,一发暴击,一个爆弹…啪叽,血条没了!

所以。

听到教练询问,兮夜抱怨道:「他吃三路,肯定舒服啊。波波炮车线都有人帮推。」

听到这句。

Melon(替补打野)差点没绷住。

「一人吃三路,打团沐浴露(暴毙)」的梗能出圈。本就是狗黑嘲讽Uzi吸队友血,讽刺RNG四保一的话。

结果Top真搞四保一。

直播间又都在刷什麽「五杀魔主降世」丶「青神为什麽是神」丶「爱看丶喜欢」的话。

正如此。

Melon还挺能理解兮夜的。

他在后台看,知道这把没什麽对线回合。选出佐伊根本没机会频繁换血。倒是每次切Tab,只能看着对面涨补刀数,纯纯有力没法使……

「那怎麽办?」

通过翻译,教练读出兮夜的不开心,反问道:「你想队伍怎麽配合你?」

「他就是把自己当AD玩啊,吃完兵线吃野怪,吃完野怪顺路收人头…打野都被他吸乾了,等级跟辅助差不多。」

说起这事。

Condi跟着黑脸。他这把也被吸了!他要做事,就没法守野区,要守野区,线上就打不开局面!两难!

「那抢男枪?」

兮夜一下变得扭捏:「我最近没玩过…」

「卢锡安能打吗?」副教练跟着提议:「他们AD走中,我们也AD走中。卢锡安手长,他怎麽接线?」

「问题卢锡安刷野很慢,2件套左右很强…不适合四保一。」

「现在就是让你舒服!」教练骂骂咧咧地抱怨。

「谁家中单玩男枪啊?我怎麽知道什麽英雄好赢。」教练晕,当事人也晕!除了Penicillin,谁家英雄池长这样。

「选个有线的?」Ben提议。

「对面一直来中,有线有什麽用。我佐伊前面能推。」

「……」

沉默了一会。

兮夜又说:「打野能保住发育的话,我可以卡萨丁或者沙皇。对面只有一个点肥。」

「不行就ban了。」

跟惩戒男刀比起来。

这是完全不同的路子。

~~~

同样。

抗吧。

针对Top第一把的思路,网友玩梗道:

【吃三路不是罪,零输出才是!旁边,还给了Uzi世界赛四件套老鼠被Bang的大嘴四下吐死的GIF。】

【确实。】

【大胆,你们敢惹GSL?!哦,是抗吧啊。不好意思,走错会场了。】

【浩神这男枪真的暴力吧,一发爆弹差点让双c去世。】

比赛结束。

男枪五杀的GIF第一时间被青粉里的大手子们制作出来。忽略掉队标,只看画面,任谁都得说一句「屠鸡杀狗」。

跟强烈的视觉冲击比起来。

也有不少网友讨论AD走中,到底有没有意义。再直白点,这是版本胜率密码,还是Top随便玩玩?

【自S2重新定义打野以来,当狗的我见多了,一级让buff给大爹都不算奇怪。

问题这把Peanut也太惨了吧。15分钟八级,不是青神够c,这跟少个人有什麽区别。】

【赢了只能说中路猛,吃经济就有用,跟战不战术没关系。纯粹的人强。】

【但这版本,AD想c比以前困难。】

【这把男枪走上,刷的肯定没有中路快。说明Top是有设计的,看翠神的路线就知道,男枪刷野的时候,他在铺眼找猪妹位置。】

【打团男枪给的话,Top这边谁来c?靠死歌?】

【这阵容还不畸形啊,野辅等级落后时间线,打团只能算一个人。】

【换正常发育的男枪,打个猪妹都费劲。】

围绕人强,还是版本密码,评论区吵个不停。

有些青粉理智,认为不能尬吹,毕竟去年在LGD,既开发过引领时代的香炉体系,也选过看起来很搞的阵容。

有些青粉则觉得质疑就是背叛,真正的铁粉只会包容一切。

吵的多了。

有人爆道:「别装了,你不是青粉!勾八串子给爷似。」(除你粉籍!)

「呵,浩哥刚来LGD我就关注了。我不是粉丝,那是什麽?要我晒关注列表吗?」

「诶呀,别吵了,看个比赛都能吵。」

「没办法,我这人最讨厌煞笔。」

「……」

另一边。

球球自嘲没他开不起团时,Cvmax直接道:「凌旭,下把你上。」

听到这安排,Mark一脸惊喜,偷偷把手机收起来。老贼旁边,球皇则是一脸懵,没懂麦÷要干嘛。

我的首发?

没了?

想起这几天被网友夸,被网友讨论,想起跟Cat聊跟浩哥比赛的感觉,收获一句「好好打,发达了别忘了兄弟」。

这瞬间。

一种电击似的发麻感觉,从脚底一直延伸到头盖骨。

感受过美好。

谁还愿意每天单排?唱着无人知晓的戏……

等到Mark迈着小碎步到甬道排队,秦浩看了球球一眼,起身出了休息室。

房间一下变得空旷。

一旁,扣马自觉进入邻家大哥哥的角色,「别乱想,我们对你没有意见。」

「所以…下个BO3还是我上?!」球球瞬间复活。

扣马摇了摇头:「成绩不好,谁都会下课…我的意思是,哪怕凌旭走人,队里只有伱一个辅助。你也会面临竞争。」

「我(上把)玩的有问题?」

扣马看着他,语气温和:「你自己觉得呢?」

「我有在保浩哥发育啊……」球球说的很勉强,习惯性挽尊。

「张明。」

「到底是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打出错误的操作,还是没有具体的概念。我们能分清。」

「……」

比赛那会,球球有冒出不好的想法,但没想到麦÷这麽直接。连场面话都懒得说。

即便如此。

球球还是有点不舒服。

因为这套阵容,是秦浩临时想的,根本没时间磨细节!跟不上节奏很正常吧?

都说BP创新。

也不想想,创新需要大量的实战数据来佐证思路。平时练版本阵容都够累,哪那麽多时间去练解法。

所以。

球球见自己中路挂机都能赢,除了佩服中路大爹够猛,恨不得喊句义父,没觉得这套路很强。

说的难听点。

RNG输的时候都在骂四保一,骂教练的脑子被GSL吃了,又有几个去回味赢的局。

同样。

如果一个肥到流油的男枪找不到位置输出,网友会怎麽想?会不会觉得惩戒流AD一坨。

道理就是这麽个道理啊。

输的时候被抓BP问题,说明没有按照版本走,怨念才会大。

~~~

甬道。

Mark重回赛场,又成了自来熟。

「我在后台那会,发现导播给的前排镜头里,熟面孔很多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韩金,我俩快10天没搭档了,有没有想念我的女坦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诶,突然有点想喝水。草了。」

「我等会暂停尿尿,裁判小姐姐会不会当没看见?」

跟球皇比起来。

还是Mark话多。

这还是被麦哥骂过比赛少说废话,有所克制后的老马。秦浩依稀记得刚打训练赛那会,只要语音出现暂时的安静,Mark必会找些游戏外的话题。

如果有人搭话。

他能从星座聊到童年,再从童年聊到校园生活,最后感慨几句来到魔都,吃不到正宗川味。

哦。

Mark还会唱歌来着。

「什麽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……」

「老马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加油!」秦浩突然卡壳。

「懂!」

咦。

你懂什麽了?

秦浩觉得老马性格挺好的,很健谈,就是有点讨好型人格,时常搞得秦浩不知所措。

记得那天Mark被嘴哭。

他都木住了。

他很怕有人哭,会束手无策。不过好在,哭过之后,那个老马并没有被打倒。

「我看你最近练得很勤快。」

「没训练赛打,只能多打打排位。」

Mark这会倒是能坦然的说出这种话:「不是所有人都有浩哥你那样的天赋。

你是天生吃电竞这碗饭的,我就惨了,我靠的运气好。」

「天天说这种B话。」老贼鄙视。

「你还说我。」Mark只服秦浩,不代表不敢怼老贼:「谁发微博说自己不如Uzi丶Styz的啊!我好歹只是私下说说。」

「这有什麽。」老贼淡定道:「这又不是solo,承认打不过总比嘴硬好。」

「哼,我要录音发到虎扑。」Mark哼哼唧唧道:「敢质疑solo冠军的含金量,等着坐太空电梯吧你。」

「我敢说。你不敢录。」

「……」

坏。

Mark瞅了眼秦浩,严重怀疑中路太c,以至于老贼心态变了。记得刚开始入队,老贼不这样啊。

怎麽现在越来越暴力了,什麽话题都敢参与?

吵闹了一会。

众人回到台上。

彼时。

兮夜往这边瞅了一眼,这样的小动作,刚好被导播捕捉。

【哈哈哈,好幽怨的眼神。】

【废话,上把佐伊从泉水出来,吃了浩哥两发暴击,又回去了。】

【兮夜丶小虎这两兄弟是真有节目效果啊,看不腻的。】

【切,不是所有人都配被记住。】

【好好好,二冠王的粉丝了不起是吧,搞霸凌是吧。】

【有冠确实了不起。】

弹幕热议时。

WE主动选蓝。

王多多:「15分钟的场间,不知道有没有想到限制的手段。」

作为明面上的WE粉丝,王多多虽然向流量低头,解说时不敢偏向WE,但心里,依旧抱着念想。

Kris:「限制谁?」

王多多:……

这句堪比「谁在叫了」,多少有点考验他的控场能力。

「前三个ban位大致不变,哪怕换到蓝方,WE依旧是ban掉蜘蛛丶ez丶辛德拉。」

「Top这边不ban卡莎吗?我记得上把是ban了的。」

Mark坐着抖腿呢。

WE抢走卡莎,然后听到熟悉的声音问:「要拿下路吗?」

老贼:「玩男枪还是什麽。」

「中路玩什麽?」Cvmax把问题抛给中路。

秦浩想起上局金贡说的话,心里有点痒痒:「教练,我想玩塞恩!」

「塞恩的话,上野AD要补两个清线的角色。」

小花生:「我岩雀?」要清线,肯定要选中远距离丶带AOE手段的英雄。

「岩雀的话……」Cvmax踱着步,突然想道:「辅助会不会潘森?」

「这英雄倒是简单,有盾有控制……」Mark越说声音越小。

听到有盾有控制,老贼再一次强调:「我对山泥若没有意见!网上那些都是乱传的。」

Cvmax不懂这个梗,见老贼提高音量说些他听不懂的话,他道:「那就三楼潘森。」

噌。

外界正期待Top选什麽来回应。

随着音效响起,右边一二楼锁定塞恩丶岩雀。

【还玩绿豆侠?】

【岩雀能摇,不一定中路玩。】

【没必要这麽早出塞恩吧,感觉可以四楼出。】

见到这手。

WE赶紧补出鳄鱼丶泰坦,帮上路拿到线权。看过上把,957知道塞恩出绿豆,喜欢放线回血,想着主动补充越塔属性。

「潘森?」

「这不会是打野吧?致敬传奇打野柚子!」

「四级打六级?」

「初代背锅侠?」

弹幕调侃时。

两边进入第二轮BP。

右边送凤凰丶豹女上ban位,左边送男枪丶死歌上ban位。

「凤凰?」

看到这头像,王多多迷惑道:「除了LEC会玩,LPL已经快四年没看到中单凤凰了吧。而且印象里,兮夜好像不玩凤凰。」

Kris:「可能smlz找不到英雄,随便ban的。」

【神踏马随便ban。】

【别把职业想的太神秘,比赛还有找不到英雄空ban呢。】

↑返回顶部↑
精品御宅屋m.yuzhaiwu1.vip

书页/目录